【新聞稿】2020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疫情『大停工』過後》

2020禧年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 新聞稿

禧年基金會自公元2000年以來,持續藉中華福音神學院舉辦「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迄今廿一年,皆以透過每年舉辦不同的當代經濟題目,讓神學界、經濟及產業界和教會領袖就當年最關心的經濟議題一齊聚會切磋,希望是以推動信徒領袖注重聖經與當代信徒經濟生活榮耀神助益人,支持牧者牧養會眾,均得到教會界熱烈的迴響。

今(2020)年11月14日上午9:00-12:00,我們將在台北市汀州路華神台北舊校區禮堂,針對對當前時勢,以「疫情『大停工』過後」為主題,進行主講及研討。

大會由前證交所副總黃乃寬董事主持,講員有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創辦人林榮恩、禧年基金會執行董事胡業民、禧年蕭家興董事、逢甲大學跨領域學院院長佘日新、波阿斯協會理事長吳道昌、華神教授周學信等主講及回應,內容十分精彩,(請詳海報附件),相信以聖經的高度來觀照這個議題,會對教會牧養及教導會眾上有極大幫助。希望在經濟大變動時刻,指引我們看見曙光和因應之道。

本基金會在此教會先進牧長和同道,在全球疫情及經濟變動之際,一起切磋,歡迎早日報名,得享此一饗宴。

聯絡人、報名方式(或可點此 https://forms.gle/3F8s2cK5Xv8ANNEW8 報名 ) 及電話,請詳見DM檔及海報

(註 因應疫情本次研討會以實名制報名、安排分區座位)

主恩常偕

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