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2018禧年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青年創富有道》

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

「青年創富有道研討會」新聞稿

2018.9.19

親愛的主內牧長、同道夥伴們平安:

我們高興通知關心牧長及聖經教導的同工們,本會推動聖經經濟生活教導多年,將於2018.10.27假中華福音神學院舉辦「青年創富有道」研討會,以聖經經濟倫理的視野檢視如何面對新經濟時代、幫助當代青年建立正確財富觀念,活出主所喜悅的人生。

感謝 神!聖經經濟倫理研討會今年邁入第19年,謹訂十月27(週六)上午(9:00-1200)在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01號中華福音神學院六樓禮堂舉辦的禧年研討會,將以「青年創富有道」為題,一方面,可積極面對全球經濟財富的衝擊和變化,另方面,幫助我們教會領袖及青年有致富的正確觀念,創造人生。此次大會期望青年因應世界經濟劇變,善用新經濟工具,接受挑戰,不隨波逐流,以合乎
神的心意來經營人生道路。

我們非常感恩與榮幸,當天請到素來關懷社會經濟困境的中華福音神學院周學信教授分享基督徒財富的反思、逢甲大學跨領域設計學院院長佘日新教授主講青年創富有道-新經濟的價值觀、社會企業及品牌行銷專家張國剛董事長等蒞臨以改變世界的商教士-聖經教的經商策略,分享他豐富的經歷。詳細請詳研討會DM附件,敬請查收傳閱。

期望所有牧長同工、工商企業的先進們、辦公室團契的同道,一起參與這個研討盛會,切磋認識
神聖的祝福和法則,穩紮致富根基;並期待在新經濟中,以正確價值觀掌握新經濟工具,肆應變局,開創人生。敬邀牧長與同工參與盛會、同享主恩!

歡迎即早報名以免向隅。歡迎 您及邀請同工參加,請逕至網路報名:https://goo.gl/fbWCNz,洽詢電話
0928-975-689(邱姊妹)、02-24590700-14,本次研討會由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主辦,中華波阿斯國度發展協會(約書亞管理學院)、中華福音神學院、基督門徒訓練神學院、保證會銀聯合團契、專業人員信望愛社協辦。

耑此  敬頌

以馬內利

禧年經濟倫理文教基金會  敬邀